二条小草莓

MHA中毒/幼驯染专业户/胜出不拆不逆自我洁癖!!/切上不逆/其他杂食!毕业比较忙!!努力练习中!!!

[胜出]如石榴一般甜美

我居然!!开始写文了!!!用我小学生的文笔!!!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突发梗!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短小!
※胜出向,私设
※爆豪猫妖设定,绿谷普通人设定
※ooc严重,观看需谨慎
※结局he预定!




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小的绿谷独自一人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出久加油!妈妈平时照顾家里已经很辛苦了!放学回家出久一个人也没问题!”
刚刚升上二年级的绿谷悄悄给自己打气,以此缓解着仅仅第二次独自放学回家的紧张心情。突然,一丝微弱的叫声传到小绿谷的耳边,停下小跑的的步子,绿谷仔细顺着声音寻了过去。


该死的,那些叛变的家伙!等老子回去一定把他们撕成肉酱!爆豪胜己虚弱的躺在树下,雨水淋着伤口,使得血液不停的流出。妈的,视线开始模糊了,啧
“啊!你没事吧?!”
突然一个幼小的声音打断爆豪的思考。
人类的……幼崽?不好,居然遇到了最不想遇见的存在,真是该死……
视线越加的模糊,意识开始远离,隐隐约约感觉到眼前的小鬼似乎在说着什么,还向他伸出了手。
居然落到要被人类幼崽杀死的地步么,真是……太不爽了……这是爆豪胜己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绿谷引子正在厨房准备晚饭,门铃响起,知道是自家儿子放学回来的引子马上放下手中的锅铲跑去开门。
“欢迎回来,出久,阿拉!怎么了小出久?”本来开心的迎接自家宝贝儿子,但是开门后却看到了儿子堆满泪水的大眼睛和湿透了的衣服,瞬间担心了起来
“妈妈!这个!”小绿谷掀起抱在胸前的黄色雨衣,露出里面呼吸微弱的小猫仔,姜黄色的毛发已经被血染的看不清楚。
“妈妈怎么办,它,它是不是要死了,他还好小,是不是没有妈妈了?呜呜呜!我不要它死掉!”说着说着小小的绿谷大哭了起来
“别担心!我们现在就送它去医院!这个小东西一定会没事的!别哭”引子一边给他擦眼泪安慰着小绿谷,一边拿起门口的外套“走,妈妈带你去给他看病,好不好?”
“嗯!”小小的绿谷看着怀里小小的猫咪幼崽“别担心!我会像妈妈一样照顾你的!你一定会没事的!”小小的绿谷一边流着大颗大颗的眼泪,一边坚定的说着


清晨,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屋里。爆豪胜己不由得想用爪子挡住烦人的阳光,但身上明显的异物感和僵硬感让他微微一愣,下一秒,妖族天生的敏锐直觉让他感觉到了旁边的视线,瞬间睁开双眼想要跳开,但眼前放大的脸还是吓了他一跳
“你醒啦!!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眼前有着绿色头发和雀斑的人类幼崽笑着说
哼!白痴!谁会相信人类的幼崽!
“医生说你睡着的时候也紧缩着身子,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别担心,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就像妈妈那样!”
嘁!谁会信啊!还有那是警戒!是有危机感!去他的安全感!庸医!肯定是庸医!
爆豪胜己依然紧紧盯着对方一动不动,打算只要这个人类幼崽做出哪怕一点点危险的动作,他都会不顾伤口上去给他一爪子!
“唔……妈妈说你这种样子叫争钱好胜,好像是什么,要拿第一名的意思,我也不太懂,嘿嘿”
是争强好胜啊白痴!爆豪胜己看着眼前的绿色生物摸头傻笑,依然一动不动。
“嗯,决定了!就叫你小胜(咔酱)好了!喜欢争钱好胜的小胜!我叫绿谷出久!我去叫妈妈!小胜乖乖的不要动哦!不然会痛痛!”
所以都说了是争强好胜啊白痴!爆豪胜己没由来的火大,看着对方自顾自的说完,飞快的跑到门口,然后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又折了回来。刚刚放松一点身体立马又绷紧。只见对方傻傻的笑了笑,伸出双手
要动手了么!爆豪胜己想
“痛痛,痛痛,飞走啦!!嘿嘿!这样就不痛啦!!还有,咔酱的眼睛红红的像石榴一样!好好看!!”说完,小小的绿谷飞快的跑了出去。
没有看到身后的小猫仔脸上明显不属于动物的表情,爆豪胜己愣住,脑子里闪过不知几百年前的久远记忆

‘你没事吧?伤的好重!’

‘痛痛,痛痛,飞走啦!哈哈哈,这样就不会痛了哦!这可是不会痛的法术呢!’

‘我叫海云,没有姓氏,你叫什么?’

‘你的眼睛就像石榴子一样红红的,看起来真好看呢!’
记忆中身影模糊的少年杨着灿烂的笑容说着
爆豪胜己慢慢趴下
呵,白痴,还是让老子找到了。
老子说了,无论如何都会找到你的,海云,不对,是——绿谷出久。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