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条小草莓

MHA中毒/幼驯染专业户/胜出不拆不逆自我洁癖!!/切上不逆/其他杂食!毕业比较忙!!努力练习中!!!

【胜出】Always(中)

格瓦拉:

#涉及到动画尚未出场人物注意


#ooc注意


#剧情拖拉注意





 


 


 


 


爆豪胜己是个为胜利而生的男人,自他从前到现在,他一直贯彻着这个信条,并且任何一个以察言观色为生的江湖骗子都能预料到,这个目标将延续到他终有一天到来的人生尽头。


 


所以没有什么能阻挡他,即便是神也不能。


 


 


 


个性的训练是很苦的,它不是什么上帝赐予你的礼物,它是你身体机能的一部分。就像你日经一日的练习跳高,你的弹跳力就会增强,但是与此同时你要忍受肌肉组织断裂再重塑的痛苦一样。通过持久不断的练习,你对个性的掌握力会提高,你的个性会增强,然而过程却是极为让人难以忍受的。而为了控制住你愈加强大的个性,你便需要更为强大的身体素质作为支撑与后盾。


 


爆豪胜己深知这一点,作为一个从小就以英雄作为人生目标的人,他从以前开始就从未疏于过练习——无论哪一种。因而在国中,他的身体素质就很让他的同伴羡慕了。他们看着爆豪流畅且初具规模的身体线条,再看看自己相比之下怎么看都有些单薄的身体……不得不感到有点自惭形秽。




他们中有些人也尝试过爆豪的锻炼方法——这方面爆豪从不吝于分享,只不过都是没坚持几天就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放弃了。最后他们都免不了来一句“爆豪不愧是爆豪啊”,带了点垂头丧气和自我开脱的意味。


 


但是十五岁那年他头一次试着把自己的身体逼至极限,代价就是第二天他完全抬不起哪怕一根手指,整个身体像是被十吨重的卡车来回碾过十遍——这并不是玩笑或夸张,他的身体认为他的锻炼方式太过危险,不得不用残酷的方式来警告他终止。


 


他对来自自己的忠告不屑一顾,就像对待别人对自己的劝告一样。


 


他还活着,他还能动,他还能感受到撕裂的肌肉组织带给他的疼痛。


 


有些人,已经连痛苦都感受不到了。


 


这种方式他坚持了十年,日复一日用一种近乎自虐的方式冷酷的磨练自己的肉体,最后的成果,就是这个即使很多人都对他的为人和他不完美的公众形象颇有微词,但是却没有人质疑的No.1.


 


不过确实有人疑惑于他绝不美丽,反而狰狞凶猛如同恶鬼般寻求强大的姿态。


 


那是在一次英雄聚会性质的晚宴上。


 


他已经忘了自己为什么要去参加这个听起来就蠢得要死的聚会,似乎是他哪一任女友缠着他要他去给自己撑场面,他被烦的要命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下来了。他现在连那个女人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了,反正一定是个有着玫红的纤直长发,身材高挑,皮肤光滑毫无瑕疵的女人,他交往过的对象一般都是这个模样。据说还有人为了接近他将自己整形以符合他的喜好。


 


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备受非议,原因……也很明显。有种都市传说就是他被一个有着这些特质的女人狠狠伤过心,一些英雄论坛里甚至有以他为主角的同人小说,内容一般都是他如何被一个清纯善良的女孩吸引,最终坠入爱河并彻底改变……实在很魔幻主义。


 


他和那些女人之间确确实实各取所需,他的身份和外貌能让她们得到她们想要的,他也能从中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这就是一场一开始就已经谈好的明码标价的交易,所以他从来都不觉得愧疚。至于大众媒体的评价……好像他在乎过似的。


 


就在他已经和凑上来的不知道第几个记不住名字的英雄进行一些虚与委蛇的交谈(大多数是对方自顾自话),忍不住想打哈欠时,一个人站在他面前,带着他无时无刻都挂在脸上的爽朗笑容。


 


No.2英雄,RUMILLON,通行。


 


通行也是从雄英毕业的,比他大两个年级,是当时鼎鼎大名的雄英Big 3之一。其实他以前一直觉得通行长得像个搞笑艺人,但是他强大的实力和意志力足够让爆豪收起任何轻视的态度。更何况,爆豪总觉得……RUMILLON很像当年的ALLMIGHT。


 


他们一开始也像普通的学长学弟一样聊些一般的话题,譬如从前的雄英,近几天发生的犯罪事件,直到通行状似漫不经心的问,“支撑爆豪君无论如何都要成为第一的理由是什么呢?”


 


“虽说英雄的本质是救赎,但是对胜利的渴求也是英雄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我的梦想是达到拯救百万人(RU MILLION)的境界,虽然有点自夸嫌疑,但我自认这个信念已经足够强大,但是……它仍不足以战胜你。”


 


“你并没有背负什么一定要站在第一位置上的理由吧,所以我真的很疑惑……有人说是你强烈的胜利欲,还有人认为你纯粹为了名与利。后者我是完全不认同的,我不认为凭借着对这种浅薄东西的贪婪就能站到这个位置上,更何况我虽然对爆豪君了解不多,但是也明白爆豪君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是胜利欲?这种纯粹的欲望虽然简单,不过也确实有足够的力量……”


 


“可是……太凶猛了。”


 


“我们确实是英雄,但是归根结底我们也不过是人类而已。这种浓烈的足够达到任何目的的沉重欲望……人类是承受不住的。”


 


爆豪脸色一冷,不过那只是一瞬间的事,下一秒他的神色就恢复了正常,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对胜利有追求,对第一有执念,在我看来是作为英雄的本能。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态度真糟糕啊,所以我才不理解你们这些人……”天食环走到通行身边,通行没有答话,只是注视着爆豪的背影。“MIRIO?怎么了?”


 


“没什么……”通行回过神来,“随便聊了点什么。”


 


那一刹那,他的的确确从爆豪身上感受到了杀意。


 


 


 


 








爆豪胜己想,开什么玩笑,还能有什么别的理由么?


 


他想成为第一,他就要成为第一,他的自尊不允许别人站在他前面做他的阻碍。他就是靠这个才站在这里的,任何人质疑他的原点都是对他的侮辱。


 


只是他常常会听到声音。


 


在他每一次将身体逼至还差一步就要毁灭的临界,意识模糊的时候。


 


“小胜……”


 


有人在他耳边叫他的名字,用独属于一人的称呼。


 


吵死了,他的回答一如既往的粗暴。


 


他想,他好像从来都没有温和的对待过绿谷出久,不管是他生前还是死后。


 


死亡这件事就是理由么?死亡这件事就能成为他改变对绿谷出久态度的理由么?那是弱者的选择,而他爆豪胜己从来不是弱者。


 


“……我好……讨厌……你啊……”


 


啊啊,我们想到一块去了,这可真难得。他生平最厌恶两种人,一种是软弱且啰里吧嗦的人,还有一种是自命不凡高高在上的人,这两点绿谷出久占全了。


 


“……可是……咳咳……我好想追上你……”


 


“因为……小胜你……那么耀眼……那么……像个英雄……”


 


声音到此就戛然而止了。


 


绿谷出久,你是恶魔么?


 


这根本,就是个诅咒啊。


 


 


 


 


 


 


“哈……哈哈……”


 


丽日愣住了。


 


那是在地狱里的人才会发出的声音。


 


他在地狱里已经待了十年。


 


他缓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向丽日,那笑声低沉的像是从一口没有尽头的井传来一样,又压抑着一丝扭曲的疯狂,伴着他手心接连不断的轰炸声,震得她耳边轰轰作响。丽日几乎是控制不住的往后退,因为英雄的工作性质,她也有好几次生死一线的状况,但是从来没有这样一次,每个细胞都在疯狂的向她叫嚣快逃。


 


“是我,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丽日想,这是多好的证据啊,快啊,快把你带来的录音笔打开啊。


 


可是她动不了。


 


“假如——”


 


“假如那家伙真的在意这种事的话——”


 


“真的在意我把他的最后的一点存在都剥夺的话——”


 


丽日不合时宜的想起,当她与职业英雄的搜救小队一起好不容易找到他们的时候,爆豪抱着小久,向他们说了什么呢?


 


“——那他就出来啊!”


 


“绿谷出久!你给我出来啊!”


 


爆豪透过丽日,向一个永远不可能回答的人怒吼着。


 


生前他们从未有关系和睦的时候,死后他还生生抹掉绿谷出久的痕迹,可是他此时不知道是质问谁的模样,仿佛消失的不是绿谷,而是他一部分赖以为生的养分、灵魂、以及死死坚持的执念。


 


他说,这是我的东西……你们不要过来。


 


没人知道为什么重伤的爆豪还有那么大的力量,他似乎已经完全失去了神智,那双猩红的眼睛看不到任何东西,听不到任何人对他的喊话,只要有人靠近那个如此宁静,仿佛沉睡着的少年,他就用那种不顾一切的打法把他们生生逼退,直到最后力竭晕倒,医疗人员才能为他进行治疗。


 


他最后死死攥着绿谷的手。


 


“滚吧,丽日御茶子。去享受你那完美的人生去吧。”


 


只听耳边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她身后的墙壁轰然碎裂,爆豪胜己力道控制的很好,飞溅的碎片没有一片碰到她,而是生生的擦过去。


 


“别让我再见到你。”


 


丽日御茶子突然不明白了,她突然间觉得,自己满腔的怒火,不甘,全都没了意义。


 


全都在爆豪铺天盖地的绝望和悲伤中没了意义。


 


“爆豪你到底……”


 


丽日回过头,爆豪沉默的站在自己刚刚制造的废墟旁,那张英挺的脸完全被笼罩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


 












“你当年喜欢那家伙吧。”


 


“我都看出来了。”




评论

热度(10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