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条小草莓

MHA中毒/幼驯染专业户/胜出不拆不逆自我洁癖!!/切上不逆/其他杂食!毕业比较忙!!努力练习中!!!

买买买!!

爆心千屿:

求求你们来买格子老师的本er!我跟你们港 老师的always是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镇圈神作 为了他的后续 我选择买爆
我一直认为 给人印象最深刻的 一定是悲剧 然而最优秀的文章 一定会让人看完第一遍没有勇气翻开第二遍
然后格子老师做到了

格瓦拉:

本名:《在无数世界里相遇》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CP: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

开本:A5

页数:160p↑↓

定价:40RMB

执笔:格瓦拉

封面/赠品: @红薯咸鱼饼 (封面设计也是她!看到那带感的字体了吗?!)

宣图: @冷今 

校对: @爱生活爱DEKU 

代理: @鲸鱼组 

预售地址:戳我~

预售时间:10月2日20:00-10月17日20:00

求k求k!!(青蛙狂喜乱舞.jpg)

本子收录《我觉得,我的青梅竹马喜欢我》《他是龙》《Always》《毕竟我们要成为大人》《然后绿谷出久就报了警》《异邦人》《从二十五岁开始的青春期悸动》《Gemini》《I Know》(Always后篇)

(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文名字几乎起的好长哦)

#格子的碎碎念出现了!#

我跟你们港……我的封面美爆……现在你们感受到了吗(例行叫红薯爸爸1/1)

以及真的肥肠谢谢冷太太,她为我把宣图做成了gif……我收到成品的时候简直热泪盈眶……

而且谢谢我家驴驴在繁忙的大学生活中一口答应给我做校对!!!爱驴驴!!!

关于名字:我想了很长时间这本刊名要叫什么……因为你们现在也看到了我决定收录的文……风格乳齿不统一……而且我本来就对取名特别苦手。

几乎是灵光一现,红薯做封设的时候问我名字叫什么,我脱口而出:在无数世界里相遇

其实不管是什么AU,十杰也好,年龄操作也好,时间操作也好,我想做的都只有一件事,我想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这对cp,来讲述他们之间那满是纠葛的关系……我曾经说过,他们是彼此的独一无二

但是现在我还想加一句,他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在无数的世界里,或多或少的阴差阳错还是啼笑皆非,我都冥冥之中觉得,这两个人,这两个非常非常好的少年,都拥有着对方所没有的一部分,像是磁石像是命运,他们都终究会相遇。

不管你在哪,不管你是谁,我一定都会遇见你。

在无数世界里相遇。

(妈耶我可能创造了一个记录,我觉得别人的本宣都没有我这么话多)

我第一次写同人,第一次写角色分析,第一次出本,我刚来胜出的时候胜出的参与是1800,那时我以为小英雄永远都不会火,胜出永远都不会火,这三个多月以来,我喜欢胜出的这三个多月以来,我得到了太多太多,多到我甚至现在都觉得这一切好像假的一样。假如你告诉半年前的我,我会为一部作品里的两个人写出洋洋洒洒十几万字(当然本子只收录了这十几万字的其中一部分),我会笑死,因为我当时连一篇2k字的报告都得绞尽脑汁才能写出来。这些在我眼中的,曾经的不可能,曾经无法逾越的高墙,都是胜出给我的,这两个人就像原作里的他们告诉所有人一样,他们告诉我,没有什么不可能。

能和他们相遇,真的太好了,能和你们相遇,真的太好了。

Always的无数长评,2515的私信尖叫,还有报警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些都是你们给我的东西,这些让我在繁重的生活中没来由的微笑和喜悦,就是你们给我的东西。

我是如此的感激。

(妈耶一不留神说这么多)

如果各位小天使不介意的话,麻烦帮我扩散一下,希望所有想收这个本的人都能看到消息,谢谢大家啦!

评论

热度(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