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瓶叽不是砰叽

MHA中毒/幼驯染专业户/胜出不拆不逆洁癖!!/切上不拆逆/其他杂食!

CP23参展的挂件到啦!!!

CP23摊宣来啦!!!你肯定没见过如此接地气的摊宣!!!欢迎小伙伴们光临哦!!现场还有随机签绘请不要嫌弃的来吧~(::ò ∀ ó::) @Comicup魔都囧猫娘 艾特一下官方猫娘~

来啦!!!

2019年成都胜出茶话会:

【2019年成都胜出茶话会一宣】

一宣画手:老鱼BLACK JOKER


时间:2019年1月26日

地址:高新区府城大道399号天府新谷10号楼17/18F

主办:成都胜出茶会主办方

征集邮箱:KatsudekuTeaparty@163.com


交流群:904942415


特邀画手:老鱼BLACK JOKER、污、早川花秋裤、全自动理性蒸发黑

特邀写手:deku是世界的珍宝

售票时间:2018年10月2日晚八点


限量46张

售票地址:http://m.tb.cn/h.3h9BCPw 




上次的车果然翻车了!!!哈哈哈哈哈哈

放一下最近的摸鱼,是参加企划肝的儿子

老福特也发一下吧!!!警局姐妹(兄弟)花的日常逛街!